版權公告和免責聲明

 1.        版權

權智有限公司、權智掌上電腦有限公司、(包括其母公司、附屬公司、同集團附屬公司或聯繫公司,不論是否在香港、中國或任何地方成立) (“GSL”) /或他方擁有本網站所展示的商標、標誌、和服務商標,未經GSL或該等他方書面許可,不得使用。任何經由本網站取得的資訊或材料,均可能受到版權及/或其他知識產權的保護,並且,如未經該等權利擁有人的同意下載、複製、印刷、散發、傳播或利用該等資訊,均可能構成侵權。未經GSL的事先書面同意,該等資訊或材料的任何部分均不得被修改、複製、存儲在可恢復系統、傳播(以任何形式或通過任何方式)、複印、發放、用來創造衍生作品或以任何其他方式用作商業或公用目的。

 2.        免責聲明

GSL特此明示卸棄關於以下各項的各種陳述、擔保或責任:

a)            通過本網站取得或獲得的任何資訊、商品或服務;

b)            通過本網站取得或獲得的任何資訊、商品或服務的質量、用途、準確性、時限、適用性或用途;

c)            本網站的運行或質量,及其是否不會被中斷、免受病毒侵襲或不會發生錯誤;

d)            因使用本網站而致的任何後果;

e)            黑客引致的任何損失。

並且,在法律允許的限度內,GSL特此明確聲稱GSL不會因任何通過本網站取得或獲得的任何資訊、商品或服務的質量、適銷性、適配性或可用作任何目的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擔保或聲明。

 3.        責任限制

任何人或任何一方使用或通過本網站及/或超連結取得或獲得的任何資訊、商品或服務應自負風險,GSL在任何情形下並不會對其內容、準確性及意見負責,也未進行調查、鑒別、監督或認可。GSL在任何情形下無須對本網站的資訊和在使用本網站時遭受或發生的直接的、間接的、偶然的、特殊的或必然的損失或賠償負責 (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金融損失、商業損失、利潤、存款、收入、資料或商譽的損失,或任何設備或軟體的損失或病毒引致的該等損失或賠償),不論是因過失、違約、誹謗、侵犯知識產權所致的或是否得到該等引致的損失或賠償的通知。GSL無須對本網站或任何可獲資訊的準確性和完整性負責。因使用本網站和本網站的資訊,閣下不可撤銷地、無條件地接受和同意受本條款的約束。

 

(C) 2005 Group Sens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